【西洪塘小学】龢家情 欢乐行——记2019年西洪塘小学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1

“泉水出叠嶂,石桥沐晞阳。”伴随着浓浓秋意,西洪塘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来到千年古城“泉州”进行2019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活动第一站,开元寺。“双塔烟霞飞鸟外,戒坛甘露使清凉。圣人遍地春风拂,佛国莲花九品香。”道的便是这泉州历史悠久的“开元寺”。老师们漫步于寺庙之中,聆听着导游对寺庙文化的细心讲解,静心虔诚地感受着文化的魅力。

活动第二站,西街。“大厝木楼留胜迹,砖雕壁画独新奇。名贤传说前朝事,唐宋西街盛世诗。”说的便是这泉州市区保存最完整的古街区“西街”。西街是泉州最古老的街道,唐宋时期就很繁荣,距今一千三百余年。老师们游玩在西街,欣赏着红砖古厝,品尝着传统美食。

活动第三站,清境桃源景区。在享用过美味午餐,休息片刻后,龢家队伍便来到了清境桃源景区。桃花源瀑布、玻璃索道桥、特色木屋、闽南民宿、动物亲子园、听荷池、彩虹滑道……景区内景色优美,游玩项目惊险刺激,大家在景区内玩得不亦乐乎。

泉州是美的,美在古朴,美在文化。龢家人更是美的,美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美在齐心协力的a8667993合作精神。西洪塘小学教职工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愿这些欢乐、美好,铭于心,刻于忆,伴随着我们往后的每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