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自救逃生能力——记柑岭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01

11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日,增强全体教职工和幼儿的安全意识117日上午,柑岭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开展火灾疏散演练。活动前,各班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教会幼儿如何正确使用毛巾捂住口鼻迅速逃离火灾地点,并在危险来临时有序离开。

九点左右,伴随着紧急的警报声..................传来,幼儿各班老师的指挥和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迅速撤离空旷的操场。

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幼儿自护自救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在以后的教学中,我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处乱不惊、沉着应对。

同安区新民柑岭幼儿园

2019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