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成长更加精彩——福建省金山幼儿园帮扶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7

 早期阅读是幼儿园语言领域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11月8日上午,福建省金山幼儿园协同4位骨干教师莅临我园,其中朱园长为中心园及基层集体办园60多位老师献上了题为《幼儿园早期阅读活动的开展》的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从早期阅读的价值、早期阅读环境的有效开放、早期阅读活动材料的有效利用以及早期阅读活动的组织四大方面阐述了幼儿园早期阅读活动如何有序有效开展 。

朱园长还举了一些实际案例,如,关于她们园教师、幼儿与家长的自制图书。

此次讲座巧妙地将实际案例与早期阅读的理论融合在一起,使教师们对幼儿早期阅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培训结束后,很多一线教师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和困难,朱园长及骨干教师们给于了合理的建议和具体的指导意见,使新民园的老师们如同找到了金钥匙,有了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我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也将不断学习,共同努力,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图:傅晨鹏 文:柯雨音

2019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