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心情,凝聚人心——记官浔小学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4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我校工会于2019119日组织教职工到华安官畲村进行秋游活动。

活动第一站,先观看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官畲村表演,感受了官畲村的文化特色。

活动第二站,老师们于青山绿水间领略畲寨风情,感受官畲350多年的岁月里在这片土地上拓植垦荒的坚韧。

活动第三站,参观新圩古渡口,位于九龙江北溪中游,听闻历史上是九龙江北溪航道的重要渡口, 被列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码头遗址,这曾是闽西北通往闽南的交通要道, 解放前后,这一黄金水道,造就了新圩古渡口的多少繁华景象与文化积淀。

活动过程中,官浔小学的老师们尽情释放,欢声笑语,欣赏古朴的自然风光,感受多样的畲寨风情。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去。

图:全体教师 文:李夏冰

审稿:陈冬梅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