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梧侣幼儿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0

梧侣幼儿园党支部根据区委、教育工委指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党章党规,全面剖析检视问题,牢记初心使命,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园长带头对照检查并作总结,党员教师及幼儿园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学习对照《党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查找问题、深挖根源,相互咬耳扯袖、诚恳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办法,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之一恒地加强政治学习,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通过持续不间断的学习,不断把政治理论转化为工作方法,指导工作实践。要坚持不懈地查找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列出清单,深剖原因,提出措施,为抓好后续的整改落实打好基础,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立行立改、紧盯不放,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敷衍,不走过程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逐一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化、调研成果转化、检视问题细化、整改落实实化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群众看得见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