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快乐你我——记五显中心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4

期中考试后,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五显中心小学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学校11月12晚上7:00召开期中家长会。

会上,班主任及科任老师针对班级存在的具体情况为家长们进行了具体的描述。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阅读习惯等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同时,老师们还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以及孩子们在校内应注意的诸多安全事项。还对常见传染病进行分析,使家长们了解传染病的特征及提高对孩子健康的重视度。让家长们明确了监护人应当承担的职责,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安全工作,以预防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教师在会上强调安全

校医在家长会上对学校常见传染病进行解说

班主任对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描述

此次家长会,及时地架起了学校、家长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同时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责任。相信,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黄凤娇

2019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