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 共育希望——洪塘头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05

密切的家校沟通所形成的教育合力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的有效途径,12日下午5时许,洪塘头小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在德育科认真的部署,对各年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各班主任也及科任老师的积极配合,经过认真的准备,顺利召开。
      
家长会上,张向荣副校长首先通过广播向各位家长分享了家校配合的重要性和有关家庭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接着,班主任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了孩子们在校的情况;其次,科任教师又分别与家长见面反馈、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共同分享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趣,并指出本班学生在期中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同时,班主任还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如何使用小黑板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张副校长发表讲话

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会后还积极地跟老师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会后家长与老师正在进行交流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图:张鹏  文:张鹏

2019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