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记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7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是我们园一直在坚持的活动,为了保护好生态环境卫生,打造绿色宜居家园,让孩子争做文明、环保小卫士,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在2019年11月11日周一升国旗的时候对全体师生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

为了营造氛围,我们在幼儿园大门LED循环播放着“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等宣传语,设置引人注目的“垃圾分类”标语“垃圾分类”宣传专栏摆放在大厅、班级家园栏里张贴着“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大一班的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垃圾分类宣传表演,生动易懂的语言,让全体师生再次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

小一班陈老师从垃圾的种类、如何减少垃圾等方面一一向大家详细介绍。通过提问、实物展示等方式调动现场的气氛,让孩子记忆深刻。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坚持垃圾分类,从小做起,我们的环境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