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绽放、闪耀三幼-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参加2019年中国(厦门)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2

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啦啦操荣耀之星一队、二队、三队分别荣获2019年全国(厦门)少儿啦啦操精英赛第二名、第三名,获得两个厦门市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一等奖!

激情、活力,你们猜这是对什么的形容?没错,这是对我们参加啦啦操比赛的三幼娃儿们的形容词。为了增强幼儿的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幼儿的团队合作精神,凝聚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我园36名活力四射的小小啦啦操队员们于10月25日-26日参加了2019年中国(厦门)少儿啦啦操精英赛。

瞧,赛场上,只见孩子们在轻快的音乐背景下,露出灿烂的笑容,展现有力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婀娜的舞步,清脆的呐喊声,可爱的他们得到了大家阵阵掌声。








看,在赛场下,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令他们自己满意成绩,赛场下孩子们坚持刻苦训练,而赛场上家长们自发组成后援团,为赛场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让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可喜的成绩。





孩子们成功的路上,背后有爸爸妈妈的支持与配合,才能让他们在赛场上能披荆斩棘。同时也是是小队员们和教练日复一日挥洒汗水,正是因为园领导、教练秉持着坚持不懈的信念让每一个动作都更加到位和完美,才给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我们的运动风采仍在传承,带着这份坚持和认真,继续前行,闪耀舞台。

相信通过这次啦啦操比赛,能够丰富了我园幼儿的日常生活,锻炼幼儿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我园幼儿的风采与活力,对“活力四射、彰显风采”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