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居缓缓行 牛庄趣味浓——记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工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9

2019119日,惠风和畅,天朗气清,落叶翩翩。迎着一抹抹秋日晨曦的金辉,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了漳州埭美水上古居、牛庄文创园开展了趣味十足的工会活动。

 

沿着古村居,细细感受着水上村落的静谧,迎面盘卧着遮天的卧龙榕树。“卧龙”历经了风雨的沧桑,见证了古村落的起起伏伏,是埭美村居的功劳树

 

瞧,西溪幼儿园的老师们正在进行着有趣的游戏呢!小班段老师们正在解手链呢,看,是谁被缠住了呀?咦,中班段的老师,你们在干嘛呢?是在玩泡泡糖啊,看,谁和谁黏在一起了?我进化成凤凰啦,看我的翅膀!大班段老师的进化游戏正热烈地进行着呢,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

 

伊人提袖缓缓行,进村居,觅秋光;红砖瓦,灰白墙,燕儿尾,处处迷人眼。

志愿者的脚步不曾停歇,情暖人心,温暖同行,无论在园内,无论在园外,还是在工会活动的路上,西溪幼儿园志愿者始终谨记服务他人,身体力行。

 

挥一挥衣袖,作别古村居,踏一踏脚步,走进牛庄文创园。瞧,西溪幼儿园的摄影大赛正火热开展中呢!

夕阳西下,踏着晨曦而来,载着暮光而归。一次工会活动,放松了心情,拉近了距离,凝聚着我们的向心力,充满了欢声笑语。

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19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