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赛场展风采 同心协力谱华章——记我校参加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54

十一月的厦门,夏的味道还未散去,秋风却迎面扑来。垂着长须的大榕树随风摇摆,沾着点点洒进的阳光,着实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1113日,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里,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同安实验中学拉开了帷幕。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个学校代表队的方阵踏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同时展示了精彩的入场式表演,洪塘头小学的篮球、竹坝学校的排球、凤南中学小学的花样跳绳……各种表演别出心裁。我校的篮球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裁判员讲话与运动员致辞过后,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

最引人注目的是短跑赛场。发令枪一响,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你看,我校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向前奔去,引得我们拉拉队员们兴奋不已。再看那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参加铅球的运动员们也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抛向自己的希望与梦想。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创造了奇迹。

今日,我们的运动员们也接连获得喜人的成绩。林嘉颖获女子儿童丙组200M第一名(破区记录),黄诗涵获女子儿童丙组跳远预决赛第一名(破区纪录),刘欣怡获女子儿童丙组铅球第一名,郑亦荞获女子儿童甲组100M第一名,黄思语获女子儿童甲组跳远预决赛第一名蔡明瑞获女子儿童乙组400米第二名,孙妤欣获女子儿童丙组跳远预决赛第二名,柯诗涵获女子儿童甲组跳远预决赛第三名,郑芳妮获女子儿童甲组400M预决赛第三名,男子儿童甲组4100M 接力第五名,应欣兰获女子儿童乙组跳高预决赛第五名吴青林获男子儿童丙组跳高预决赛第六名。

在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体育组教练辛勤工作,运动员们上下一心,奋勇拼搏,运动会第一天就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创造了一份沉甸甸的惊喜,挥染出一片金灿灿的绚丽。

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家被这齐心协力的力量所感染。这一股无形的力量,使得洪小的师生们齐心协力,携手同行,不畏艰险,并肩作战。希望洪小的每一个人,都能带着这份力量勇往直前,在前行的道路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图:张向荣、洪燕娇 文:陈亚兰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