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为破纪录喝彩——记我校参加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田径运功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40

11月14日,温暖的阳光刺破阴霾,洒满整个操场。洪塘头小学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挥洒着汗水,不断挑战自己,创造新纪录,赢得一阵一阵掌声和欢呼声。

值得骄傲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校的运动健儿----郑亦荞同学以8秒34的成绩突破了尘封37年之久的同安区女子儿童甲组60米的最高纪录。“为此,我们努力了很久很久,谢谢我的老师们!”她的简单的一句话,让我们看到了那个日复一日训练的女孩和学校体育老师们的咬牙坚持,共同努力。同时,在女子儿童丙组60m比赛中,我校黄诗涵同学喜提冠军,并打破同安区记录。        

往那看,接力棒就像一条神奇的魔法线将4*100m接力的运动员们紧紧的连在一起,她们全力以赴,是的,我校的女子甲组4×100m、女子儿童丙组4×100m接力都勇夺冠军。更可喜的是女子儿童丙组4×100m接力 (孙妤欣、黄诗涵、刘欣怡、林嘉颖)预赛决赛,双破同安区记录!

(图二、图三分别为女子儿童丙组4×100m和女子儿童丙组4×100m领奖瞬间)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垒球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我们的满载荣誉而归,今天是值得铭记的,明日的比赛更值得期待。

图:洪燕娇 文:陈幼婷

2019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