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师德师风 促进专业发展——记责任督学陈拱汉来到后埔村小学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3

2019年11月14日下午,责任督学陈拱汉来到后埔村小学对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督学陈拱汉首先听取了校长郭进峰介绍了学校教师师德与专业发展情况。督学还认真了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方案、措施及开展活动的过程性资料,查看了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培训计划、措施及活动资料。接着,督学巡视校园,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饮用水的解决情况,与保安亲切交谈,了解校园安全教育的保障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最后,督学就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教师师德与专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提出了学校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规范化培训,努力挖掘学校师德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工作特色,创建师德建设教师专业成长工作品牌。

教师师德与专业发展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促进学校持续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