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新姿,喜获佳绩——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607

追逐十一月的和风,沐浴着金秋的阳光,1116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同安区实验中学落下帷幕。即使风微凉,却扑灭不了运动健儿们似火般的热情,他们奋力拼搏他们顽强不息,他们在这蔚蓝的天空下灿烂的阳光中,延续辉煌。

各领导出席本次闭幕式,并给本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颁奖。各校代表队满载欣喜和期待,收获荣誉和超越,他们手捧奖状,是他们努力拼搏的见证。

本届运动员朝气蓬勃,勇于挑战对手,超越自我,连破39项区纪录,喜创历史新高。其中破5项田赛项目,34项竞赛项目。除此之外,高中组团队总分前三分别是第二外国语、国祺中学、实验中学;初中组团队总分前三分别是梧侣中学、汀溪中学、东山中学;小学组团队总分前三分别是洪塘头小学、新城小学、第二实小。

最后领导对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以及辛苦的领队和教练员表示感谢。

(文:宣传组 图:教工摄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