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小学】秋阳秋风天气好,秋日秋游火山岛——记2019年新城小学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2

为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放松,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学校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进行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20191117日,乘着飒爽和风,我们乘坐大巴出发前往漳州火山岛。一路的闲谈,缩短了厦门与漳州的距离。抵达漳州火山岛,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开启了一天的行程。

融入大自然中,无比惬意。秋千上,笑声荡起;滑梯旁,童年忆起。静坐石梯,涛声时起时伏;共乘一“骑”,秋风呼啸而过……每到一处景点,老师们纷纷举起相机,互相拍照留念。天空之境、天空回廊、海边滑梯等网红拍照点都留下了老师们走过的印记……一张张照片留住一个个笑脸,一张张照片串起一个个回忆。

中午短暂的休息过后,我们又乘车前往芝山南麓参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又称"芝山红楼",位于芝山南麓的市委机关大院内,展出了大量闽南地区革命活动与红军攻克漳州的党史资料。抵达后,大家入馆参观,认真学习。 

不知不觉间,夜幕降临。我们乘坐大巴返回。老师们或浏览着一天的美照,或闭眼小憩,或沉浸在一天的愉悦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