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磨砺提升——记五显学区试卷命制比赛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8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1113日下午,窗外秋意浓浓,窗内暖意融融。五显学区试卷命制比赛如期在五显中心小学电脑举行。来自五显学区的1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命制试卷是教师的一项基本功。它会引导广大教师研读课标,深挖教材,关注评价,反馈教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颜秀敏、颜淑霞两位老师主持了这次比赛。在颜淑霞老师宣布完比赛规则、下发了命制材料后,选手们便争分夺秒地开始出题。

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与了活动,电脑教室中此起彼伏地响起键盘的敲击声。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老师们均交上了一份科学、规范的答卷。

比赛虽已结束,但思考和研讨还在继续后续我们还将就这次比赛命制的试卷进行分析、改进,一路学习,一路成长。   

                                                        图:颜淑霞 文:梁瑾

2019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