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明职责 找差距 促整改————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0

为深入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1112日下午,我园党支部书记颜毅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颜毅真书记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应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的认识与学习,将学习好党章党规作为立身、立业、立德的基石,将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党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要求。同时也要进一步深挖细照检视自身问题,以党章党规为镜修身正己、约束言行。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积极作为,把自己的工作和国家、时代的命运连在一起,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张秀婷 文:朱颖

20191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