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询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0

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按照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年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区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我园下发主题教育意见征询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我园对支部是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是否经常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实践活动;支部是否践行群众路线,是否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不增加老师课余过多负担;支部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支部是否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千”优良作风,工作效率是否高效这四个问题进行了调查,并鼓励各党员、群众根据我园各部门、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希望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询意见,逐渐地完善我园各部门和各方面的工作,我园将越办越好、培育出更艳的桃李,造就更多的栋梁。

该活动全园教师参与率百分百,大家在征询会上畅所欲言,在征询表上也积极提出了很多有效、切实的建议。我支部将努力深入群众调研,倾听广大民意,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方晓菁 文:方晓菁

2019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