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同游 幸福成长——记新民中心幼儿园中二班假日小分队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5

秋高气爽,风清云淡,气候宜人。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我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我们取之不尽的源泉。为了更好的亲近大自然,新民中心园中二班的各班家委们以自发组织本班幼儿们开展以“多彩的秋天”为主题的假日小分队活动。2019年11月10日在各班家委们的带领下孩子们进入大帽山农场。

位于翔安区新圩的大帽山,是一片远离人群的世外桃源,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观赏着争相开放的各种各样的鲜花,唱诵秋天的儿歌,做着有趣的民间小游戏“丢手绢、吹泡泡……只听见孩子们的欢呼声在空中回荡;感受着秋天的美景。当孩子们围坐在地上,孩子们分享着家里带来的食物,尽情体验着集体生活的乐趣。用餐后,家长们也及时引导孩子们收拾垃圾,一起保护这个世外桃源。

大帽山农场前,小朋友们愉快地合影留念,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帽山农场。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