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学校 助教展风采——新民中心幼儿园中二班家长助教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8

每位家长身上都蕴含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家长的职业、阅历与专长对幼儿园来说是一笔隐含的财富,为了更好地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促进幼儿园省级课题《农村幼儿园耕读园本课程实践研究》的开展,新民中心幼儿园充分利用了家长的教育资源,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2019年11月14日下午我们邀请了中二班王钰满妈妈为保育员们进行现场讲解关于花草树木如何修剪、扦插、除虫浇水、施肥等技巧。

王钰满妈妈经营了十几年的花店,对于各种花草的习性了解颇多,因此在她的指导下保育员们一起跟随着她的脚步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花草、树木应该如何除虫及浇灌等。“土要稍微蓬松一点,水不要浇多了,有坏叶子的用夹子夹掉哟钰满妈妈一边示范一边提醒保育员们整个过程下来,保育员们收获颇多。

相信经过今天的现场讲解,每位保育员们都能知道如何更好的养育幼儿园里的一草一木,为孩子们提供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以便促进课题的开展。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