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幼儿 点滴做起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8

秋冬季节的气温逐渐下降,天气也变得干燥起来。幼儿的免疫力下降,抵抗能力和适应能力都不及成人,细菌和病毒容易乘虚而入,这时期幼儿园做好卫生保健、食品安全工作显得尤其重要,针对以上情况,我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从点滴做起,呵护幼儿健康成长。

加强后勤人员培训,不断提升后勤人员的防病控病及食品安全意识。1111日下午再次组织全体后勤人员进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培训期间认真听、认真反思、找差距、抓整改。  

加强监督检查,强调知行合一。首先,校医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把好第一关口。其次,汇聚相关部门人员,加强对班级、厨房的巡查力度,要求相关人员规范操作,不断强化知行合一。

加强宣教,做到家园齐抓共管。通过致家长一封信、LED、微信、家园联系栏等多种方式宣传防控传染病、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引导幼儿、教师、家长共同配合,通过共同努力促进幼儿健康。

守护幼儿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通过大家的齐抓共管,让更多的幼儿健康茁壮成长,给幼儿努力学本领打下良好的基础。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