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3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教育创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主导力量,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师德师风的好坏往往影响和决定了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的好坏。20191111日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大宣讲活动。

何为“四有”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人爱之心。

习近平曾说:一个老师如果在是非、曲直善恶、义利、得失等方面老出问题,怎么能担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广大教师必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特别是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我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大宣讲后,邵书记开展“服务发展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社会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群众我们做了什么”的专题研讨。

会上,邵书记围绕主题,结合工作职责,联系工作实践,从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能力、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办法。

让我们的爱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闪光,让我们的幼儿在爱心、细心、耐心的培育下健康成长。

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