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放飞梦想——埭头小学社团系列报道之航模兴趣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2

  为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和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提高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自“小”航模社团开展以来,学生们利用社团活动时间学习航空发展史、飞行原理、空气动力学等知识,在辅导教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飞机,学习独立操作、调试等工作,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了基本科学素养。

现有的队员都对航模十分感兴趣,在活动过程中,他们的动手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毅力和品质得到了锻炼,收获良多。航模运动是当前最受青少年喜爱的运动之一,它不仅是一项竞争激烈的体育运动,也是一项含有多学科知识的科技运动。融科技和竞技为一体,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为一体,趣味、娱乐和实用为一体,是开展科普教育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很好项目。同时,我校航模队伍在科学老师的带领下,多次获得区级奖项。

在“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今天,航模社团将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蓬勃发展,拥有美好明天!

图文:纪小燕

审核:张苾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