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同行,绽放美星之梦——记美星小学家委会会议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8

为了进一步搭建学校与家庭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于11月13日晚上六点半召开第一学期家委会,家校联手,为美星小学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伊始,林耀辉校长感谢家委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召开委员会,也对近期学校的工作跟与会的各位家委们做了交流。



会议上,林校长提议说,为了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创造良好的上学、放学秩序,鼓励更多家长为孩子们的安全服务,最大限度为学校减压,最少时间让家长接送。与家委会协商,决定于开始启动“爱心家长交通导护员”活动。

   希望家委们动员学校其他家长积极参与,编排《家长交通导护员值日表》,现场查看交通秩序维护情况,及时发现,并将情况总结反馈至活动负责小组。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是家校之间心与心的碰撞。家委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发动更多家长参与学校活动。同时,也表示他们在家委会的工作中,体验了奉献的快乐。

 家校共同携手,形成凝聚力,共筑美星小学更美好的未来!

(图\林淑娇 文\许雅琦 审核\苏燕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