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埭头小学2019-2020上学期期中考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3

期中考试是一个学期的中转站,是对本学期教学反思,是查漏补缺的最佳时机。201911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小学语文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语文教研组长纪美静老师主持,所有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分析会上,各年级的教师对此次考试从试题难易、学生情况、成绩反馈、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总结,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纪老师做了最后总结讲话。她充分地肯定了此次考试成绩,鼓励教师继续发扬优势,改正不足,为期末取得好成绩而不懈努力。同时就今后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建议:1、注重加强学生的基础知识的掌握;2、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3、注重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4、注重课外阅读,尤其是非连续性的文本阅读;5、注重班级后进生的辅导。

通过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使教师们明确了下一段的努力方向,激励着教师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在今后的教学时间里,优化教学,完善教学管理,查缺补漏,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纪燕评审核:纪美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