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比灿阳,凌云赛秋风。——记洪塘头小学参加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35

历时三天半的区运会在今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三天半是一个人生的起点,三天半是一段人生的冲刺,三天半,是一群人辉煌的胜利!我洪小学子,在这三天半里乘以长风,破路之棘,摘得桂冠!

2019年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精神文明代表队、新闻报道银奖、儿童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儿童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儿童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数不清的荣誉,数不清的奇迹!我校在此次区运会中共破八项纪录!60m200m、跳高、跳远、4*100m接力……一次次突破,一项项新纪录,是我洪小健儿奋发拼搏的荣光!

我们深知荣誉的背后,是百二秦关终属楚的信念,是三千越甲可吞吴的决心!你瞧,那用汗水与泪水浇灌的花儿,终在这一刻,结出最弥足珍贵的硕果,永远定格在赛场的青春里。

于是,我们在此刻,看到那长帆直济沧海,凌青云之上啸歌九天。赞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或驰骋,超轶绝尘;或扔掷,力拔山兮。

  赞我师者,可传道授业解惑,亦可闪传腾挪,健步如飞。赞我洪小众志昂扬,团结拼搏;喜风华正茂,飒爽英姿。

运动会是一个有竞争、有梦想、有奥林匹克精神的大型活动。它不仅是展示个人能力的舞台,更是展示洪小人精神面貌的舞台。运动会的结束并不会让我们停下奋斗的脚步,无论挑战在何处,洪小人的拼搏精神永不止步。

                                               图:张向荣、洪燕娇;文:林雪梅

2019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