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记莲花学区参加同安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0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秋日的凉意,2019年11月15日,同安区运动会在启悟中学校园内吹响了第三天的集结号。

4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

高炜奕同学用自己的实力获得了男子儿童甲组100米第7名,聂文超同学荣获男子儿童乙组垒球的第3名,将比赛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通过运动会,选手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获得了好成绩,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将在今后的训练中,改进不足和短板,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砥砺前行!

(图/文:陈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