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家长会 静等花开时——记西柯中心小学期中家长会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9

为增进学校与家庭、社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构建三位一体的德育教育网络,总结期中阶段教学工作,让家长了解孩子班级、学校情况,共同关注、参与、监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教育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合作氛围,使每个学生身心得到健康发展,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为此,我校于2019年1114日晚召开本学期期中家长会。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各位老师精心准备,老师们以PPT的形式把家长会的内容展示给家长各班班主任、各科任课教师在教室与家长们围绕安全教育、行为习惯养成、学生心理健康和成绩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本班的实际情况以及详细说明了本次期中考的情况,具体分析了学生的考试成绩并对后半学期家校配合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以及需要家长会配合的方面。


短暂而充实的交流让家长与老师的心贴得更近,为共铸孩子们美好的未来携手努力,共同前行!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及时了解到孩子开学以来在校各方面的表现,确定了孩子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同时,此次会议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将在后半学期结合学校和老师的要求,配合学校教育管理孩子。相信有了家校的共同参与,我们的孩子一定能够成长得更优秀!

图:林燕丽

文:陈秋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