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新民中学开展“厦门市教育资源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894

为发挥厦门市教育资源平台使用效益,让全校教师能熟练、准确地运用“厦门市教育资源平台”的资源,我校于39日下午分两批组织在校的专职教师进行了为期2小时厦门市教育资源平台应用培训

我校对此次全员培训非常重视,由教研室洪静容主任负责培训工作的具体开展,此次培训,由“厦门市教育资源平台”培训技术员向全体教师培训了“厦门市教育资源平台”的登录、在线备课,建立个人空间及空间运用,查找教学资源,上传下载资源等相关运用。教师积极性非常高,保证了2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顺利完成了培训内容,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教师能通过参与平台活动,体验平台功能,在平台上寻找优质资源,帮助自己快速地成长,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相信通过不断的实践,我校教师定能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满足新时代教育教学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