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不忘耕耘者,诚挚关怀暖人心——记厦门市后田学校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4

根据同安区教育工委的《201910月支部工作计划一览表》的相关指导意见,结合区委文明办敬老月活动安排,后田学校党支部于1014日开展“孝老爱亲向上至善”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志愿者活动。

由学校党支部与工会代表组成的慰问小组,带着学校领导和教职工的问候与温暖,走入退休教师家里,上门慰问。

走进李淑琼老师的家,校领导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她们健康长寿。

此外,吕校长还向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校园建设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付出。吕校一再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请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