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美丽家园共筑造----记同安区兴国幼儿园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2

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要让环境更美好,垃圾分类是关键。20191115日上午,兴国幼儿园古庄园区中班段幼儿走进体育馆,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美丽家园共筑造”活动,为创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量。

活动前,老师们先在课堂上给幼儿们开展了丰富多彩关于垃圾分类的集体教育活动,让幼儿通过视频、讨论、动一动试一试的方法,了解垃圾分类小常识。

活动中,幼儿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绘画之中,绘画垃圾分类宣传画。幼儿们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垃圾分类创造美丽环境”的强烈愿望。用天真的慧眼感悟生活,用简单的线条涂鸦美好的心声。一幅幅绘画作品,色彩鲜艳,创意新颖,极富童真、童趣,充分展现了兴国“小画家”们的奇思妙想。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看到地板上的垃圾或者角落的里的垃圾纷纷捡起并把垃圾分类投放进垃圾桶,每个小朋友都化身文明小卫士,懂得要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幼儿们的环保意识,而且帮助他们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