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记同安区兴国幼儿园大班段秋游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7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和潇潇的落叶,在这个充满收获与喜悦的季节,20191114日上午,兴国幼儿园大班段小朋友们与老师一同出发到鑫美园啦!

在秋游之前,每个班级都进行了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的小朋友们能够在享受秋游的同时,遵守纪律,文明出行。鑫美园位于位于三秀山脚下的五显镇,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文资源,充满生机和活力,是我们同安一大资源财产。在感受鑫美园的美丽时,让小朋友也能主动进行垃圾分类,保护自然环境,让相机不仅能拍下一道道美丽的风景,也能拍下小朋友文明的举动,让我们的家乡更加美好。

上车!出发!14日上午,小朋友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踏着轻松愉快的脚部,迎着阳光,我们秋游啦!

来到鑫美园,小朋友们排队站好,听从导游的介绍与指挥,我们一起先来参观果蔬基地!


紧接着我们步入百草园,小朋友们认真观察着,从青草药品种认知到中草药文化学习,认识我们中华灿烂的草药文化!

    到了小朋友最爱的DIY多肉植物的时间!小朋友们可以选择喜爱的多肉植物,展开一场独一无二的沉浸式种植体验,亲手感知土壤的温度,动手创造出一盆独一无二的绝版多肉。

在拔地瓜的活动中,小朋友们能够在自然中掏得食物宝贝,了解地瓜的根茎藤,感受野外生存的体验。

在休息的时候,小朋友在享受小零食的时候,也能自觉拿着小袋子把吃完用完的袋子、纸巾装起来,再进行垃圾分类,跟我们一个个班牌上的口号一致,让口号不仅是口号,而是我们真正的行动。

秋游活动圆满结束,这次的鑫美园研学活动,让我们的学习鲜活起来,情感融洽起来,成长多元起来。带领我们的宝贝们走出校园,让小朋友们在大自然和生活实践中,去观察、去体验、去实践,丰富学习和生活经验,也让我们的文明举止无时不刻伴随着我们,随手捡垃圾,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保护我们的环境,感受秋风的飒爽,感受家乡的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