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秋天,快乐“童”行 ——兴国幼儿园小班段秋游影视城掠影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1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美在一份悠闲。阳光慵懒的透过枝叶,投射下斑斑点点。秋风习习,又是漫不经心间拂动着你的心......在这个落叶缤纷,金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兴国幼儿园小班段于20191115日走进了厦门市同安影视城,一起感受美好的秋景。

为了培养幼儿的社会责任感,秋游前相关各班还举行了“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教师通过展示图片、家园合作、情境体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得到收获。


孩子们手牵手唱着歌影视城,有序的排队参观。不仅看到了雄伟的城楼、抛绣球抢亲的表演,还玩了吹泡泡的游戏,简直不要太开心了吧!到了野餐时间,孩子们坐在一起分享美食,吃完还不忘把垃圾捡到垃圾桶,真是文明的好宝宝呢!





天高云淡,金风玉露,秋天带给孩子们别样的感受,他们天真、无邪、灿烂的笑脸和响彻天际的银铃般的嬉笑声,正是对秋天最好的回应。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也学到了很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知道了如何做到文明出行,如参观时要文明排队、不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等等;对同安的风土人情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秋风花草香,秋游的美景将永远留在孩子们心中!


图:小班段 文:陈秋凤

201911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