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建设——记后田学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36

良好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做好教育的核心。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师德修养,在学校党支部的指导下,于1118日下午5点,后田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子中,叶雪苹主任开展了《平凡心、事业心、责任心》师德师风培训讲座。在讲座中叶主任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师德的重要内涵:

对自己拥有一颗平凡心

对工作拥有一颗事业心

对学生拥有一颗责任心

随后叶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规范》《150号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印发<关于进步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文件。

培训完成后,党支部委员陈锦秀副校长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师德师风是底线一定要守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最后,在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积极带头下,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字。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通过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活动,学校全面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