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点亮初心——记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周周大宣讲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669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20191118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周周大宣讲如期在4楼会议室开讲,此次宣讲的主题是《以“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点亮初心》,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初英进行宣讲,组织委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用;坚持人民至上,做到真知真守;坚持事上磨练,做到真懂真行。”三个内容上进行了深度解读。  

整场宣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大动力,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过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