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师德师风 促进专业发展——记王芳督学莅临禾山小学督导检查活动报道

发布者:邵妙霞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5

    1122日上午,责任督学王芳老师来到禾山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情况专项督导。

    王芳督学来到校园后,先向黄素环校长了解学校各项德育教育活动、教研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在黄校长的陪同下进入课堂,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查看班级文化布置。王芳督学对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表扬,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奋斗精神,遵守师德规范,坚守师德底线,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此次责任督学下校检查指导,对提高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让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学校的发展提高同频共振;在引领教师专业成长的同时,有效地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