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舞台,展我风采——记官浔小学十一月份梦想舞台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807

  为鼓励孩子们在公众面前大方、自如地展现自我,增强和培养孩子的自信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孩子的艺术特长,十一月,官浔小学开展了小舞台才艺展示实践活动。

   月初,音乐组的老师就发布了微信小程序在校内征集节目。只要你有才艺、有胆量,这里就有你的舞台!不管是唱歌、乐器、舞蹈、朗诵、小品、还是武术、跆拳道等等,表演形式由同学们自己说了算。本次小舞台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短短时间内报名节目达到了二十几个之多,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将此次小舞台活动定为舞蹈&秀专场,其余顺延至下个月的梦想舞台活动。1121日下午放学后开始,在候场时候演员在舞台左侧排列有序的等候,老师认真组织,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

  第一个节目由四年级的林妍宏古筝独秀开始。

随后,接连着美妙的舞蹈表演让气氛不断热烈起来。

在一段绚丽的舞蹈之后,由四年二班的同学们表演了跆拳道,展示了阳刚之美。

最后以独唱和舞蹈结束了本次精彩的演出!

小舞台展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更健康、快乐,更充实、阳光。官浔本着“活动有能力,发展有特长”的目标,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实践、展示才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们将继续开展该项活动,激发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

图:音乐组 文:李夏冰

审稿人:吕火文

2019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