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教研 促进成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55

为了给教师创造一个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我园于20191121日上午进行新辉片区的教研活动,活动展示中,老师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利用教具和身边实时的自然环境,通过情景、游戏、表演等多种形式辅助教学,真正体现了以幼儿为主体,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从而达到了教学的目的。

评课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对每个公开课活动进行了评教评学,大家一致认为每次上公开课,老师们都有进步,在教学过程中,各位老师不仅重视知识的传授,更注重以幼儿为主体,对幼儿进行多方位的评价。最后,老师们都会就教学活动中遇到的困惑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最终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片区教研增进了各片区之间的联系,既是一次检查,更是一次学习机遇,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我园将以此为契机,针对同行们提出的宝贵建议,继续优化幼儿园常规管理,努力让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厦门市同安区新辉幼儿园

2019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