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试卷查原因,探讨策略促教学 ——记后田学校小学部语文期中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0

期中考试是一个学期的中转站,是对本学期教学的反思,是查漏补缺的最佳时机。为了总结经验,全面地了解学校教学现状,以利于今后的教学工作,11月22日下午,后田学校小学部语文组1-6年级举行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此次会议由小学语文教研组长陈艺燕老师主持。会上首先安排各年级语文教师代表针对本年级的语文期中考成绩进行了汇报和分析,从教学成果入手,反思教学手段和策略,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然后由教务科叶志毅老师分析了此次考试的整体情况,并通过汇报其他兄弟学校的期中考数据进行横向对比。最后由小学部陈春兰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在肯定我校小学部此次语文期中考成绩的同时,也从“高效课堂、有效作业、真正落实、方法科学”等方面对接下来的语文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导。

本次小学语文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教师通过分析反思、沟通探讨,确立了更为科学有效的教学策略,为提高下一阶段教学的提高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今后的教学后田学校将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优化教学,完善教学管理,查缺补漏,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