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思考 勇于创新 ——记西柯中心小学“创意时装秀”比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96

 

  为了响应11月心理健康月我校以“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为主题在一到三年级开展”创意时装秀”的比赛活动活,组织学生巧妙利用生活废品制作服装,锻炼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学生勤思考,敢创新的学习品质,在平时学习、生活中,不断培养自己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的好习惯,抓住灵感,迈向创新。

在比赛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及创新意识,利用废旧物品进行大胆创新,孩子们用一些不起眼的废旧材料制作出一件件精美色彩斑斓的服装,这些作品都是孩子们精心制作,每件作品都凝结孩子们的童心和创新,我们应该给予鼓励。

  

心理组评委们依据手工作品的科学性、教育性、创新性、趣味性、环保性等标准对每件作品进行了认真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

通过此次“创意服装秀作比赛”,思考与创新一直在路上。创造活动特别需要想象,想象也离不开创造活动,在我们的日常学习中,积极参加各种创造活动,敢于打破思维定势,敢于创新,才能成为一个创新型的学习者。

  

                                                                                                            图文:吴吕秀

                                                      审核人:洪明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