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育新人—— 记“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同安区中学思政教师学科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吕玉敏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369

 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育新人

   ——记“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同安区中学思政教师学科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绿树阴浓夏日长,培训学习正当时。为进一步促进中学思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学科素养能力。同安区中学思政教师一行怀揣着初心,追寻着党的足迹,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进行为期6天的学科素养能力培训。

7月12日,开班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的七中教室如期举行。在开班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沈文君副院长进行致词,对参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向中学思政教师一行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华东理工大学深厚的教育教学文化底蕴。

接着,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思政教研室的杨志毅主任进行发言,杨主任提到了三个关键词“感谢、守信、学习”。对参训的教师就学习方面提出三点希望:教学结构与时俱进,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追求持续发展,终生学习;促进学生应对未来能力的提升。

学习的号角迫不及待地吹响。在开班仪式的最后,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本友老师再次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及上课的相关规定和安排。

“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希望在未来几天的学习中,中学思政的的老师们能够在文化底蕴浓厚的华东理工大学潜心学习,为教育赋能。

                                          文字:陈素梅

                                          图片:李振家

                                          审稿人:刘丁取、杨志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