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小学】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记新城小学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者:林银菊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96

跳绳是老师们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1125日下午17时,我校在职教师于体育馆内开展“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促进老师们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

跳绳活动在工会主席陈志能的组织下,在体育组吴延曲老师的安排下顺利开始。首先是单人一分钟跳绳比赛,所有教职工全员参与,教师们不管年龄大小,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场面十分热烈。最后结果出炉啦,一分钟跳绳最高次数达到173下。

接着是各工会小组的八字跳长绳比赛。八字跳长绳可以考验一个集体的团结程度和相互配合的默契感,这显然有一定的难度和技巧。我们将6个年段分为3组,12年段为第一组,34年段为第二组,56年段为第三组。比赛开始,裁判员吴老师哨声一响,各组队员全神贯注,密切关注局势,努力把握最适合的节奏。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仅剩三十秒的时间了,最后冲刺了,跳绳速度被不断刷新,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老师们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五线谱上来回穿梭,演奏着一曲动人的运动之歌。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师们用激情和活力展现了运动的魅力,也体现出了团队的凝聚力,一根长绳建起了友谊竞赛、和谐交流的纽带。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团结起来加油干,共创新城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