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厚研学,为品质而生——记五显中心小学一日研学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5

20191122日上午8点, 五显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前往集美园博苑开展了主题为“德厚研学,为品质而生”的一日研学活动。在此活动中,每个班级都有相应的老师、导游以及教官负责学生的安全,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

研学活动各班按照课程安排有序进行。其中课程安排为:开营仪式—快乐起航;抵达基地—名校立志—历史穿越,图腾文字认识与讲解—杏林书院,古迹寻踪—圣贤广场,礼敬圣贤—手工DIY:宫扇绘画—午饭时间—手工DIY:微缩造景—国学游戏:趣味甲骨文—互动嘉年华—颁奖、结营—返程。全体同学在此活动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一起互动拍手游戏。现场欢乐有趣。

同学们参加手工DIY:宫扇绘画,精心绘制,将自己对父母的爱表达在了扇子上。

手工DIY:微缩造景活动,是同学们之前从未接触体验过的。因此,充满了兴趣,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作品亦是丰富多彩。

在教官与导游的带引下,同学们认真的参观园博苑。仔细倾听导游的讲解,学习相关的知识。

此次活动,增长了学生的科技知识,了解国家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培养学生了爱国热情,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激发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文:叶燕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