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同成长——大同中心幼儿园帮扶馨贝昉幼儿学苑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16

为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这一原则,2019年11月22日,大同中心幼儿园再次为帮扶园馨贝昉幼儿学苑创设参观学习的机会,本次学习交流的重点是:幼儿园食堂管理、厨房和保健室各功能室的设置使用情况、上墙的相关制度等。

馨贝昉幼儿学苑董事长、张园长、保健医生等一行6人,在大同中心园园长助理叶惠萍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厨房、保健室,大家身临其境,直接了解各个功能室的设置、使用情况以及上墙的相关制度。

叶老师与馨贝昉幼儿学苑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员进行亲切交流,逐一介绍厨房和保健室各个功能室的设置、设施设备、相关制度等。

针对帮扶园前来学习人员的疑问,叶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还分享了食堂管理的经验,强调了幼儿园应在食品的来源、卫生、供应等方面进行严格的把关监控,做好索票索证,做好点膳48小时留样工作,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定期进行严格的体检,不合格不上岗,确保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

本次活动架起了帮扶结对园所间相互交流的桥梁,实现了资源共享,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馨贝昉幼儿学苑的学习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大同中心园也表示将继续履行帮扶义务,积极加大帮扶力度和密度,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和途径,尽力满足帮扶结对园的需求,以达到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目的!

/叶淑倩 图/杨纯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