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从心开始——同安实验幼儿园女性心灵成长沙龙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2

现代生活,繁忙的工作,紧张的生活,总会让人有无形的压力。为了提升幼儿园教师心理健康水平,舒缓教师的工作压力,提升生活的满足感与幸福感,同安区实验幼儿园于1120日下午邀请李碧玲老师在园内举行了心灵成长沙龙。

近年来,教师在专业化发展和专业能力提升过程中,对自身价值的关注也逐渐提升,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渴望得到疏导的内心需求也越来越迫切。要培养健康、自信、勇敢、阳光综合素质高的幼儿,就要求教师必须具有良好的心理健康素质,只有将德行内化于心,才能外化于行。

李老师让教师们放松身心聆听内心的声音去享受生活和工作,并将自己的从教经验分享给带大家,令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教师们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得到了精神和理论上的收获,深受广大教师的好评。

2019年11月20日  

图:蔡晓玉 文:黄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