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迎检查 督导利于再提高——记洗墨池幼儿园迎接区委专项督导组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0

2019年11月25日,区委专项督导组和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林军号一同到洗墨池幼儿园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督导组行色匆匆,在检查完洪塘中学、第一实验小学之后于11点左右到达墨园。洗墨池幼儿园林少云园长、郭勋劼副园长及德育科主任许冬梅陪同督导组一行参观我园的校园环境、厨余垃圾的投放点、班级垃圾桶的设置、各楼层公共区域垃圾桶的设置等。

在督导组的要求下,一同查看幼儿园四色垃圾桶的投放,一同探讨洗墨池幼儿园如何因地制宜设置具有闽南特色的垃圾桶及厨余垃圾桶就近投放在厨房门口的原因。

最后,督导组一行一同参观布置于校园对外宣传栏上的垃圾分类展板,向督导组介绍我园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成果展示”三块展板的开展情况,介绍幼儿园如何把垃圾分类渗透于一日活动中,逐步培养幼儿垃圾分类意识,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家园。

督导组对我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校园内增设垃圾分类指示牌的中肯意见。垃圾分类迎检查,督导利于再提高,在督导组的检查指导下,洗墨池幼儿园垃圾分类工作将更细致、更扎实地开展,师生齐力,家园配合,共同倡导垃圾分类,携手共创美丽家园!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