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兴致盎然——后炉园小四班假日小分队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604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在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小四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齐聚苏颂公园,开始了今天的草地野餐聚会,这也是我们小四班第一次假日小分队活动。

这次的假日小分队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孩子们接触大自然,增进孩子、家长之间的交流。

  

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踢球、吹泡泡、孩子们、家长们展露笑容,玩得不亦乐乎。

  

在游玩的过程中,孩子们自主探究树上为什么要打红色的×呢?”“地上为什么要写数字?”“紫色的喇叭花为什么中间有个洞孩子们一脸好奇的表情,稚嫩的语言,难得的亲子时光,爸爸妈妈们陪着孩子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成长,画面十分温馨!

玩累了,我们坐在地垫上,开始与同伴一起分享美食,你给我吃,我给你吃,我们可开心啦!分享完美食,我们主动在公园捡起散落的垃圾,真是讲文明的好孩子!

本次假日小分队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大自然,探索新世界,体验别样的亲子时光。

图:陈可欣妈妈 文:毛晓文

2019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