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T恤衫,践行垃圾分类——厦门市洪塘中学举办手绘T恤衫比赛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1

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意识,关注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绿色校园建设,在团委会的组织下,我校举办了以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为主题的手绘T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不少热爱环境保护与画画的同学积极参与,同时有效的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和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经过前期初赛筛选,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1126日下午,大赛决赛在门厅举行。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各显其能,相互配合。比赛之初,即有选手展现出高超的素描功底,即便是在质地柔软的白T恤上,他们也能绘制出硬朗而清晰的线条,为后续进行描线工作提供便利。有的选手则选择放弃线稿,直接使用丙烯颜料进行绘制。整个比赛过程,气氛十分轻松愉快,选手们在紧张作画的同时,互相交流,现场时时传出阵阵欢笑,选手们尽情享受着比赛。随着作品陆续完成,比赛正式结束,作品统一送至团委会晾晒,等待奖项评定。



窗体底端

12月底,本次活动将迎来重头戏——艺术节现场T台展示活动。届时,同学们将通过现场走秀、舞蹈、弹唱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手的作品能契合主题巧妙设计,精心布局。既注重色彩的和谐搭配,又找准绿色环保切入和创新,展现出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态度以及努力。相信此次活动会激起更多人的热情,从今天开始,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绿色校园!希望所有人都投身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为校园添一份绿色!为创建文明城市添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