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唐向阳副部长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5

市委宣传部唐向阳副部长莅临我校调研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向阳、同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申长青等市区领导在莲花镇党委书记庄毅、宣委曹国富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柯建勇校长向宣传部领导介绍了校园布局及近期校园建设完成进度。

经现场调研,拟定2020年元月中旬在我校隆重举办“三下乡”启动及慰问等系列活动。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力抓手,是城市支援农村、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唐部长指出“三下乡”送资金、送物资、送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到送政策、送知识、送人才,让文化科技卫生服务常下乡、常在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