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金秋,快乐出游——同安区新星小学五六年级秋季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6

秋天的天空澄净而明亮,伴着温暖的阳光,舒爽的秋风,2019年11月22日,厦门市同安区新星小学五年级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秋游活动,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蕴含深厚文化底蕴的厦门园博苑中华教育岛。







早上08:30学校整队集合上车,出发园博苑教育岛。到达教育岛后,教官组织学生制作中国文化传承手工艺术——油纸扇, 宋沈括《梦溪笔谈·异事》中描述到:“卢中甫家吴中,尝未明而起,墙柱之下,有光煟然,就视之,似水而动,急以油纸扇挹之。”专业导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化艺术,了解扇子的由来,又是如何被传承,并且导师带领我们完成油纸扇的绘制








从古至今,时代在进步,人类在发展,但我们是否熟知历史典故和文字史,在导游的带领下学生跟随课程完成今天的任务由教练导师带领学生寻访名校认识国内著名高校,并完成课题内容让学生励志名校,展望未来






博苑教育岛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通过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对学习的浓厚兴趣;通过素质拓展和了解名校、历史变迁,历练孩子们坚毅果敢、独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和对名校生活的憧憬,激发孩子对名校的向往并为此付诸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